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 > 志愿者风采 > 内容

志愿活动,拓展视野——总队上海东海学院分队 陈震祺

发布日期:2019-05-20

分享到:

    科普宣传志愿者陈震祺2018年9月加入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上海东海学院分队,加入总队期间,多次参与科普宣传志愿活动,如第四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活动志愿者科普进场馆等活动。

 

   今天的志愿之行,目的地是上海铁路博物馆,能够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我很荣幸,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多,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充实,很值得,从帮助游客中我感到很快乐,虽然时间不长,可是它将是我成长路上一段美丽的风景,永远铭记。我清楚地记得有一位年迈的长者告诉我们,在这里做志愿者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人要“活到老 学到老”,看我这么老了还在学习,我们应该抓住这次机会多学点东西拓展一下自己的视野。这次活动中,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从而来完善自己,感谢这次志愿者活动中对我指点的前辈。铁路博物馆的科普活动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之后还会努力加入到相似的活动中,为科普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