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 > 最新报道 > 内容

“人与自然:生命的闪烁”保护野生动植物亲子活动首场落地奉贤!

发布日期:2020-08-29 来源: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

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第六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首场“人与自然:生命的闪烁”保护野生动植物亲子活动落地奉贤区金海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30余组亲子家庭一同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盏盏独具匠心的野生动植物主题灯笼,在中秋佳节到来前用中国人的方式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守护这些美丽的地球生灵,照亮野生动植物生存、保护之路,用实际行动让人类的小家幸福团圆、万物的大家和谐共生。

在小荧星艺术团悠扬的歌声中,活动主承办方代表用手中的清泉点亮了美丽奉贤、生态上海的动人画卷,鼓励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汇细流为江海,举众人之力,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作出应有贡献。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组委会副主任、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智勇向奉贤区科委党组书记、区科协主席刘伟授予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旗帜,象征着“维护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行动走进奉贤,走向全市各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