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科普资讯 > 内容

上海自博馆的活动太丰富,不会玩?我们能帮你定制个人活动日历!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上海自然博物馆

分享到:

国庆假期快要来了,自博馆即将迎来人从众......


自博馆有很多需要提前预约的活动和剧场,第一次来的小伙伴记得做好攻略哦~


-1857169378

经常来自博或者关注自博馆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是不是还感觉到自博的教育活动实在太丰富了,弄不清楚活动时间和场次,就很容易错失参加的机会


后台也经常有粉丝留言询问活动状况:


1935466569

-2022478511

283522949


今天就给大家梳理一下馆内常规活动的五种参与方式↓↓↓(全都免费!!!)


1

需要网络预约的活动

343734027

主要包括:自然探索移动课堂、小小博物家。

在哪约官网、微信公众号、APP,可提前一周预约。

我想知道这些课程的主要内容:http://www.snhm.org.cn/jyhd/index.htm

提示:每个课程都有面向的年龄阶段,记得预约符合年龄层次的课程哦~


2

需要网络预约剧场

751301960

主要包括:逃出白垩纪、宇宙大爆炸。

在哪约官网、微信公众号、APP,当天预约(开馆前开放当天所有场次的预约)。


3

需要现场预约活动

-928547787

主要包括:化石挖掘、体验自然主题区(海水触摸池、蝴蝶房)。

在哪约地下二层探索中心前台领取预约券,当天预约。

提示:化石挖掘适合仅限身高1.0~1.3米的儿童参加。


4

不需要预约,现场可直接参与的活动

-159840642

主要包括:区域讲解、一起聊聊吧、演示类展项(米勒实验、矿物特性鉴别、土壤特性实验、脑容量测试、化石修复)、木偶表演、非洲秀、以及循环播放类剧场(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地球的力量)。

不用预约区域讲解和演示类展项每天都有,木偶剧仅周六下午展示,聊聊吧是周六周日和国定节假日的特定时间才开展活动哦。


5

通过微信招募信息报名参加的活动

-1372264059

主要包括:绿螺讲堂、博物馆之夜、自然百宝箱、探索者联盟等活动。

在哪约:在活动前期,我们会在微信公众号推出活动的招募信息,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如:【招募】百宝箱户外活动来啦~


所以说,来自博参观之前,一定要做好规划。


能够进行网络预约的活动,最好提前预约掉,需要现场领取预约券或者当天才能网络预约的活动,最好多人分工协作,入馆后先把预约券领到手,毕竟十一假期拼的可都是手速啊~


1552231953


需要用不同方式预约活动,不太好记?


想参加多个活动,岂不是还要仔细计算时间?


目前微信网站只能看到每日需要网络预约的活动,那无须预约的活动还要查询其他资料?


当然不用如此麻烦!


为了让大家能够看到馆里每天都有哪些活动在进行,我们在官网上推出了“每日活动列表”功能,显示自博馆中每天举办的所有常规教育活动~


进入上海自然博物馆官网(www.snhm.org.cn)--【参观服务】--【场馆日历】


340236179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想要参加的活动及时间点“加入看单”,在我的看单”中将按照时间的先后顺序把活动进行排列,为你生成一个活动列表,你可以按照这个时间进度来安排游览啦。节省不少时间和力气呢~


874768111

注:有现场预约标识的,一定要去现场领预约券哦,网络预约只包含自然探索移动课堂、小小博物家以及剧场。


在列表中如果你选择了多个需要网络预约的活动,还可以一键预约哦~


Get到这个新功能了吗?赶紧拿起你手中的设备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