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型活动 > 国际活动 > 内容

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 暨“明日科技之星”邀请赛一号公报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

分享到:

上海,地处中国东海岸,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全市总面积6341平方公里,人口2500多万,历来以繁华的都市风貌、丰富的人文资源闻名海内外。2018(第七届)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暨“明日科技之星”邀请赛(以下简称“青博会”),即将于2018年7月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同学和老师们将欢聚一堂,围绕“科技·创新·梦想”的活动主题,畅想人类生活和科技发展的未来,共享科技盛会!本届青博会将致力打造科技无国界的互动平台,成为各国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探究学习、合作交流的舞台,成为科技教育与管理者学习和吸收青少年科普活动先进经验的桥梁!

一、 活动主题   

   科技·创新·梦想

二、 主办单位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

三、 活动内容

   本届青博会活动将设置开闭幕式、“明日科技之星”邀请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资源展、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示暨发布秀、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高峰论坛、教师科技论坛、文化体验、联谊交流等活动。

四、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至7月23日(星期一)

五、 活动规模   

本届青博会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师生代表参会。

六、 其他事宜   

本届青博会具体内容设置、日程安排以及申报注册方式等将在2号公报中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活动官方网站www.siyst.org.cn,如有相关问题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徐先生

电 话:0086-21-54065116

传 真:0086-21-54065150

邮 箱:bgs@siyst.org.cn